Title Image

公司簡介

台灣振太機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振動送料機廠商之一。

 

1985年成立以來,最先推出的手工具振動送料系列:十字起子車床、銑溝、打字的專用振動送料機;緊接著研發出套筒研磨、刻字、車床、電鍍及萬向接頭用銑溝、鑽孔、車床專用振動送料機,後續公司再接再厲研發出緊固件振動送料系列、搓牙機、鑚尾機、銑溝機、割尾機、華司組合機、影像篩選機系列,深受臺灣及國際上用戶的支持和信賴,本公司除生產標準產品外,還可以為公司設計製造安裝非標產品。

 

三十多年來,公司堅持以技術為先導,不斷改進老產品,鞏固提高產品品質,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。產品遠銷東南亞、歐美等市場,年產銷量居同行之首。

隨著企業的發展,於2003年10月在上海設立上海振好機械有限公司,以便更好的為用戶提供服務,主要經營手工具振動送料系列,緊固件振動送料系列、篩選系列、直線送料系列、輔料系列、螺絲華司組合二次加工系列及相關配件產品,其主要原材料全部進口。

 

於2009年,公司新研發套筒刻字機改變傳統機種的缺點,採用鑄造機身一次性加工提高精密度,馬達齒輪硬式轉動,硬刻模組改良,控制器採用移動式操作。

 

多年來我們一直奉行品質第一、信譽至上的企業宗旨,今後,我們仍將不斷加強專業技術力量,進一步發揮完善的服務優勢,立志成為業內最具競爭力的 公司。

自動化 / 省力化機械設備設計製作適用行業

◆ 金屬、非金屬表面處理
◆ 化妝品、矽膠業(充填+鎖蓋)
◆ 食品、醫療、醫療器材
◆ 文具用品業
◆ 手工具業、螺絲業
◆ 電子業、資訊業
◆ 民生用品業、汽車業
◆ 電器用品業、數位相機業
◆ 橡塑膠品業、3C產業

本公司備有專業工程顧問,可為用戶提供專業知識,解決貴公司之送料難題

提供顧問服務,協助貴公司將現有之加工裝配機械改裝,以配合全自動或半自動生產工序。

提供專業技術援助,以助用戶製造配合自動化生產之振動盤及其它相關裝置。

免費評估各類型工件之加工方式,以解決人手放料時所遇到的問題,要解決送料之難題請與我們聯絡。